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05-19 18:0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年度 第二次会议 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成都

 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年度第二次会议

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龙泉街道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龙泉街道人大工委联系人大代表制度(试行)》。 会议总结了街道人大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访民生、听民意、解民忧

5月8日,大面街道悦龙社区在银河花园二期开展人大代表“访民生、听民意、解民忧”居民坝坝会,区人大代表张平、社区居民代表50余人参加。坝坝会上,居民积极发言,提出了关于小区环境脏乱、小区业委会筹备和小区单元门口无残疾人通道等方面问题。张平代表一一做好记录并与选民群众深入交流沟通,表示将认真沟通协调,推动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东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重大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5月12日,东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委员共20余人开展重大项目视察调研活动。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来到锦绣天府和大运会场馆,详细听取了锦绣天府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大运会场馆建设成果和赛事筹备等情况。代表和委员们对锦绣天府项目和大运会场馆建设情况表示肯定,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行职责,广收社情民意,将视察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方法,为建设“山水东安 品质生活”发挥好带头和示范作用。

洪安镇人大组织召开人大智慧平台培训会

5月10日,洪安镇人大组织召开人大智慧平台培训会。会议详细介绍人大智慧平台功能概况,对电脑端、手机端的使用操作特别是对代表履职、代表风采、社情民意、预约代表等模块进行了演示说明。会议强调,要切实用好用活人大智慧平台,不断深化代表工作的机制、载体和服务创新,助推人大代表“1+6”直接联系选民群众工作走深走实。

山泉镇人大三举措保障游客安全夜爬龙泉山

近期,夜爬龙泉山看日出的市民呈明显增长趋势,位于山泉镇美满村的钟家山三号观景平台已成为“网红平台”。针对“网红平台”人员聚集、交通拥堵、垃圾成堆、疫情防控难等问题,山泉镇人大采取措施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卫生整洁的观览环境,确保观览日出期间安全稳定。一是联合公安、城管、文化旅游、综合治理、医疗机构等各条线力量加强疫情防控检查、车辆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实现景区有序可控;二是对游步道、观景平台进行检查、维修、加固,增设文明旅游标识标牌,确保景区安全文明;三是增派人员,24小时值守,加强垃圾清运和持续维护,确保景区干净卫生。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