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

时间:2022-05-21 17:5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听民声 汇民智 聚民心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何勇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活动中,来自滨河花园、书南等社区的选民群众向代表反映了道路交通、环境整治

 听民声  汇民智  聚民心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代表何勇在龙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活动中,来自滨河花园、书南等社区的选民群众向代表反映了道路交通、环境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的问题。何勇代表耐心听取、一一记录,与大家深入沟通交流,表示将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协调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十陵街道区人大代表助力制止

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整治工作

 

近日,区人大代表林泽和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参与到辖区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整治工作中。林泽和代表带领大草坪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耕地实地查看,督促涉耕地区域迅速有序开展耕地撂荒情况全面排查,确保不落一户、 不漏一块。他积极开展宣传,引导群众从事粮食生产,杜绝耕地弃管、撂荒现象。截止目前,大草坪社区4个图斑共计5.57亩耕地已全部完成整改。

心系残疾群众 代表慰问暖人心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区人大代表、洪河村党委书记余克祥走访慰问了洪河村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物品。余克祥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自信乐观、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洪安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

5月18日,洪安镇召开第二十届人大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钟勇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村(社区)人大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审议通过了洪安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机制工作实施办法、洪安镇2022年民生工程项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人大农业委、代表委到洪安镇走访调研

近日,区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李光庆、代表委主任委员黄晓靖到洪安镇走访调研,查看人大代表“家”“站”建设、人大代表直接联系选民群众“1+6”工作等情况。在听取洪安镇人大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洪安镇提档升级人大代表之家、在漫香庄园新建人大代表联络站、扎实开展“1+6”工作等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