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街镇人大 >

街镇人大动态

时间:2020-06-17 14:3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 学习考察我区 龙泉街道、大面街道人大工作 6 月 11 日,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率 队赴 龙泉街道百工堰社区、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全面了解

 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我区

龙泉街道、大面街道人大工作

611日,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松率队赴龙泉街道百工堰社区、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全面了解学习区街道人大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百工堰社区人大联络站大面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情况介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结合《地方组织法》就街道人大工作职责任务的规定,介绍了我区在组织保障、制度机制、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方面所作的工作徐松副主任对我区代表进社区联系选民、进院落帮扶群众、进企业服务发展、参与重大项目监督表示赞赏。双方就代表学习培训、走访联系选民、开展代表小组活动履职监督服务代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做好基层人大工作。
作者:蔡亚菲(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刘盼(龙泉街道人大办)

洛带镇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612洛带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洛带中学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依法履职尽责,为洛带镇加快建设“客家文化名镇、人文旅游重镇、公园城市美镇”建言献计。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洛带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报告》《2020为民办实事项目》。                     

作者:石竹(洛带镇人大办)

山泉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专题会

69日,山泉镇就镇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32条意见建议,召开了集中交办会

会议强调,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规范程序,切实履行法定职责,认真办理;要务求实效,认真负责地做好建议办理工作,及时反馈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提升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作者:李梦雪(山泉镇人大办)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人大到山泉镇

考察民宿产业发展工作

612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人大主席高木伦率队到区山泉镇考察民宿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桃源村山间·春半、两忘书屋等民宿,听取了山泉镇关于民宿发展规划、品牌打造、特色挖掘、设施配套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基层人大建设进行了探讨,就如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促进区域发展和民生改善进行了重点交流。

作者:罗燕(山泉镇人大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