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建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

时间:2021-10-09 16: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刚、卢河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刚、卢河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辈伟大斗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