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七一”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7-03 16: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在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蔡本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带队看望慰问区人大机关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

           “七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蔡本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带队看望慰问区人大机关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图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同老党员亲切交谈

慰问中,蔡本刚、林忠勇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转达区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区人大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