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守护青山绿水 添彩公园城市

时间:2022-03-25 10:0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守护青山绿水 添彩公园城市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水缓山舒,绿意盎然。3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山泉镇宝仓湾开展守护青山绿水 添彩公园城

 

“守护青山绿水 添彩公园城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水缓山舒,绿意盎然。3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山泉镇宝仓湾开展“守护青山绿水 添彩公园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副主任龚英杰、郭洁,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卢河英参加活动。

山泉镇宝仓湾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绿增景工程和“包山头”植树履责基地的重要承载区域之一,2017年6月开始景源景点建设,在因地制宜保留枇杷等原有树种基础上,栽植栾树、香樟、红叶李等乔木350余株,建有绿道965米、观景亭(台)4座,已成为市民郊野游憩的好去处。

在听完森林管护工作人员关于新造林地抚育技术介绍后,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镰刀,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除草除杂、松土、打坑、施肥、浇水、覆土,现场一片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林地焕然一新,呈现出勃勃生机。

钟世全主任在活动结束时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发挥人大作用,擦亮我区生态底色,以实际行动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绿添彩,为成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