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听党话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6-22 11: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听党话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6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党性教育专题讲座,邀请

 听党话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6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喜迎二十大”党性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电子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邓淑华教授作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授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世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龚英杰、张鸿、郭洁、陈兵,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等4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上,邓淑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党性是阶级性、先进性、人民性与实践性的有机统一,必须在持续不断的党性教育中形成、保持和增强党性,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三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本质属性和实践要求,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容丰富,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在讲座结束时,钟世全主任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人大工作者;要将党性修养作为毕生的必修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党工作、永不懈怠;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把龙泉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让区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性教育专题讲座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觉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四史”,努力涵养过硬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我区加快建设“一高地三区”贡献积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