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钟世全参加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1:3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钟世全主任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

 

钟世全主任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世全参加活动并作党课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隆平同志主持,老领导谢安钦、曾正明等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钟世全主任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心、用心、实心做好老干部工作”主题,从回顾中国共产党101年辉煌历史、龙泉驿区建区62年取得的非凡成绩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旨鲜明、理论厚实、内容丰富的党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区委要求,认真开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积极主动效果很好!尤其是安钦、正明两位老书记、老主任带头学习,作出示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另请办公室负责为老同志们学习提供好服务保障。”近日,钟世全主任在区级离退休干部活动简报上作出签批,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面对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新任务新要求,钟世全主任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向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向老领导、老党员学习,始终真心、用心、实心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扎实推动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在人大系统走深走实。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继续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