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闻宇主任走访慰问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0-10-24 12: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 闻宇主任走访慰问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10 月 23 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走访慰问 40 余名机关退休老干部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闻宇主任走访慰问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走访慰问40余名机关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去党委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

闻宇主任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面对面倾听老同志心声和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闻宇主任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常委会的情之所系、责之所在。过去一年,老干部们认真开展支部活动,紧跟时代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支持全区发展和人大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温暖关怀表示感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