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专题询问 >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卫生工作专题询问会

时间:2018-06-04 09:1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0 日 上 午, 区 人大常委会召开 教育卫生 工作 专题询问会 。 区人大常委会 主任任闻宇, 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及 25 名委员 出席会议 。会议由常委会副

           530午,人大常委会召开教育卫生工作专题询问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25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委会副主任沈越主持。

 

图为专题询问会会场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所作的关于我区教育卫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委员、代表围绕教育卫生资源配套、教育医疗项目建设、教育卫生队伍建设等广大群众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向区教育局、区卫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询问。询问中,询问人开门见山、直击问题实质,应询人诚恳答问,不回避矛盾和问题,为加快解决教育卫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闻宇主任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基础民生改善,始终把教育卫生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提高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卫生体制改革,加大教育卫生工作投入,强化教育卫生基础建设,加强教师医卫队伍建设,全区教育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就进一步抓好我区教育卫生工作,闻宇主任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卫生公共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责任和创新意识,担当作为推动教育卫生公共服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克难攻坚推进教育卫生综合改革实现新跨越;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专业技术水平、内部管理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扎实抓好教育卫生工作,不断提高教育卫生公共服务质量,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新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并回答询问的有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规划局、区建设局(公建办)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国投公司、建发公司、城投公司、区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议题,会议还邀请了各街道办事处、部分镇乡政府分管负责人和10省市区人大代表列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