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专题询问 >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

时间:2017-04-06 10:1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30 日 下午, 区 人大常委会主任 任闻宇 主持召开专题询问会 ,会议 围绕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 开展专题询问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 及

         330下午,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主持召开专题询问会,会议围绕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27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崔浩就环城生态区龙泉段保护建设情况所作的汇报。参会委员、代表围绕各类用地划定、拆迁安置工作、配套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向区规划局、区建设局、区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询问。询问紧扣主题、有的放矢,答复实事求是、措施具体,为我区今后更好地推动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闻宇主任指出,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是一项重大的生态保护工程和重要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大面、十陵、西河三个街镇和区属相关企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应该给予充分肯定。

闻宇主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形成推动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严格执行《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条例中的相关刚性约束必须坚决执行到位;三要加快环城生态区保护和建设,从加强顶层设计和财政投入等方面着手,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建设工作如期完成;四要持续监督推进《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贯彻执行,通过联动有效推进环城生态区保护建设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并回答询问的有区建设局、区发改局、区国土局、区规划局、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农林局主要负责人,大面街道办事处、十陵街道办事处、西河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区政府办、区统筹委、区财政局、区农投公司有关负责人。结合议题,会议还邀请了3位区人大代表列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