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8年区级民生工程完成情况

时间:2018-12-29 11:1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2 月 2 5 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 2018 年区级民生工程完成 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参加视察。 图为视察组察看西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柏路改造项

           1225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2018年区级民生工程完成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参加视察。

 

图为视察组察看西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柏路改造项目、驿马河城市公园一期示范段项目、西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建项目、大面青台山小学新建项目、经开区简华堰“龙泉人家”等五个点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区建设、卫计、教育等部门会同相关国有平台公司就民生工程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闻宇主任指出2018年区级民生工程完成情况突出体现了三个鲜明特点:一是区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充分体现了区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二是区级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配合有力,全力保障了民生项目的按计划实施。三是相关平台公司大力发了拼搏精神,工作扎实有效,确保了全区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对此区人大常委会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程的进度和效率表示满意。

对于新一年区级民生工程项目,闻宇主任强调:一是区政府要早作谋划,多渠道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更加广泛征求城乡群众意见建议,精心编制2019年民生工程项目。二是民生工程项目的选择人民群众急需急盼,着力解决教育医交通出行和生态环境等群众为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三是区级职能部门和平台公司通力合作及时沟通,确保民生工程项目按计划推进;实施单位要用心组织系统研究、科学论证、统筹兼顾,把民生工程办成精品工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副区长刘埊陪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