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非机动车管理情况

时间:2018-11-29 15:0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27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 情况报告 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 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
           11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贯彻执行《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情况报告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副区长宋文陪同。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收缴暂扣违法车辆停放点,实地查看了非机动车路面管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观摩了交警部门现场执法。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视察暂扣收缴违法非机动车停放点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宋文汇报了我区《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情况,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代表进行了审议发言。

 图为工作汇报会会场

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开展以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为重点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予高度肯定。闻宇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府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全区上下齐心协力,职能部门密切协作,专项整治开展两个月以来,我区交通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拍手称快,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

闻宇主任强调,加强非机动车管理整治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清醒认识加强非机动车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在治理非机动车违法顽疾上凝心聚力、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在巩固非机动车整治成效上齐抓共管、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力办好这一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打造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