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沈越副主任调研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时间:2017-09-30 14:1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保障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 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领区人大农业委专题调研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区农林局综合执法大队、农产
         为履行人大监督职责,保障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率领区人大农业委专题调研了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区农林局综合执法大队、农产品质量管理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主任一行察看长松水蜜桃合作社“质量云控”平台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泉长松水蜜桃专业生产合作社农产品质量内控体系和追溯体系的管理运营情况四川中达农业有限公司“智慧动监”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系统的监管运行情况,以及龙泉驿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监测站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认为,区农林局质量安全意识牢固、依法履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到位,有效提高了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在全省保持了领先地位。农产品生产从基础信息管理、生产过程控制、到成品质量控制,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全面实施数字网格化的生产质量安全体系监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应当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