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7-09-25 15:5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 1 日 ,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 城市管理 专项工作 报告 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程刚、卢河英 ,部分委员和 3 名 区人大代表 参加

           921,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城市管理专项工作报告并组织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蔡本刚、沈越、程刚、卢河英,部分委员和3区人大代表参加。区政府副区长周刚陪同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察看国泉菜市运营管理情况

闻宇主任一行实地察看音乐广场环境卫生及周边秩序情况、北泉路国泉菜市运营管理情况,并来到交警大队指挥室详细了解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周刚围绕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主要措施、取得成效、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参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围绕城市管理提质升级提出建议意见。

闻宇主任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常抓净化、大抓绿化、狠抓美化,环境更“洁”了,城区更“优”了,城市更“靓”了。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闻宇主任强调,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关于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强化保障,务实高效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龙泉驿建设好、管理好,让龙泉驿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民生活更幸福,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环保局、区规划局、区建设局、区交通局、区商投局等区级部门和龙泉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