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职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7-09-25 13: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19 日 , 区人大常委会 召开会议, 听取区人民政 府关于职业教育专项工作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 副 主任 沈越主持会议。 会前,区人大一行实地视察了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和

           919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职业教育专项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越主持会议。

 

会前,区人大一行实地视察了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和教学情况。区教育局黄与红局长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汇报我区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参会的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越副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政府职业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和深化职业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二是要加强以产业为导向的动态分析,培养高素质职业人才,把我区职业教育办大办强办精;三是要做好以人力资源为导向的前瞻性规划,形成科学的职业教育体系,推动我区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社事委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城环委、常委会预审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区人大代表谢平参加。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