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我区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17-06-19 17:4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13 日,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率领 市人大环保工作 第七督查组 , 对我区环境保 护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 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海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

613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辉率领市人大环保工作第七督查组对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杜海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副区长曾勇达陪同检查。

 

图为督查组在大面街道听取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陈建辉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大面街道上东阳光生猪养殖场,重点督查了我区大气污染防治、饮用水源保护、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等工作情况。

在环保工作汇报会杜海波区长对我区环保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任闻宇主任就区人大环保工作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建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要严格按照《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和《成都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的规定,切实落实好各方面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对省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抓准原因,深入推进整改,为加快建设美丽成都做出龙泉贡献。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