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卢河英副主任到西河街道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20-08-03 11: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队深入西河街道,就宋玉兰代表在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新双龙路北段(白鹤西路至卫星村成华区界)建设的建议》(第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队深入西河街道,就宋玉兰代表在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新双龙路北段(白鹤西路至卫星村成华区界)建设的建议》(第184011号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双龙路从西河街道岐城桥到卫星村成华区界路段,该路段为双向两车道,是联结西河街道与成华区龙潭寺的主要交通要道,因通行的客货车辆多,路面破损严重,群众意见较大。区交通局机关党委书记彭足彬就该路段的整治工作现场听取了代表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宋玉兰代表希望维修整治工程尽快启动,切实解决老双龙路北部片区群众出行难问题,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便利。

卢河英副主任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是代表们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提出的。办理单位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自觉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认真办好代表建议;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建立代表建议问题台账销号管理机制,强化沟通交流,想方设法办成办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三是要进一提高督导实效,做到逗硬考核,对于代表答复基本满意和不满意,以及代表多次提出仍未彻底解决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地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全力以赴推动群众痛点堵点问题切实解决。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