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大运会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0-05-15 11:1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天蓝山绿,艳阳高照。5月14日上午9时,受闻宇主任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到大运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听取项目牵头部门、项目建设单位的

 天蓝山绿,艳阳高照。5月14日上午9时,受闻宇主任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到大运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听取项目牵头部门、项目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督促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大运会如期开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程刚、卢河英参加视察。

走进东安湖体育公园现场,桃花堤已树木葱茏,荷花堤等景观正种草植绿,东安阁已破土动工,全国最长的湖底隧道局部已现雏形,“一湖映一阁、东安十二景”每天都在呈现新的形象。

大运会“一场三馆”主体已成形,木棉花酒店加速施工,东西轴线绕城高速至高洞子段全线动工,锦绣天府项目已完成搬迁,正启动建设。

站在成渝高速与东安大道交汇的跨线桥上,龙泉山巍峨俊秀,成渝高速上车辆急驰,太阳神鸟主场馆托起的东安新城区域一片繁忙,上千台大型施工机械和万余名建设者挥汗如雨,正在加速编织东进主战场、大运主场馆、公园新城区的气势恢弘的历史画卷。

图为视察组听取东安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新城。在视察现场,区人大常委会对大运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本刚副主任要求常委会领导要认真履行大运会涉及项目副指挥长职责,主动与项目牵头部门和参建单位加强联动协作,靠前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问题,同时各牵头部门、参建单位要强化进度、安全、质量管理,抢抓雨季前施工大好时机,多快好省地确保大运会涉及项目如期完工,为成都高质量办好大运会交上一份满意的龙泉答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