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工作监督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检查洛带溪治理工作

时间:2020-03-27 10:5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带溪河长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前往洛带溪检查河道治污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洛带镇河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巡查洛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带溪河长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前往洛带溪检查河道治污工作。区交通运输局、洛带镇河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巡查洛带溪黄家河段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现场查看了洛带溪黄家河、柏杨河段,并就上次巡查时要求在柏杨河段污水收集池周边修建围栏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政府相关部门积极落实整改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蔡本刚副主任强调,要加快柏杨河段污水泵站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减少河道面源污染;要做好各泵站及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要做好日常巡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