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监督工作 >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

时间:2022-06-25 11: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 6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并听取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

6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并听取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峰,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外委全体组成人员,区人大城环委、区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体旅局、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蜀都大道东一段沿线、世界大运公园至东安阁沿线、区智慧治理中心,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特色旅游廊道、大数据中心建设、交通设施改造提升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视察组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争创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我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突出我区旅游资源优势、打造星级酒店和特色饭店、旅游安全与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议意见。

视察组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开展创建工作,要站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一高地三区”、增进民生福祉的高度来开展创建工作。二是严格对标推进创建工作,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提档升级、提标扩面,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做强支撑夯实创建工作,要做好硬件支撑和软件提升以及对外营销工作。四是借势借力促进创建工作,要借东安湖和“一场三馆”基础设施完善之势、借公园城市建设之势、借“一高地三区”建设之势、借产业转型升级之势、借部门之力、借文化文创之力,全力促进创建工作。

 

视察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视新形势下旅游消费新趋势的研究,特别关注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旅游发展、“游龙泉山”等旅游新热点,发挥文化文创在旅游发展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