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8-10-19 14:4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12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 区人大 城环委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部分重点督办建议 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蔡本刚副主任

           10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刚率区人大城环委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部分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景街公厕和航天南北路改造施工现场,现场听取了区城管局和区建设局对代表提出的关于调整我区新(改)建公厕男女厕位比例和关于系统改造航天北路、航天南路、星光东路,积极打造靓丽城市名片等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在航天南北路改造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方与区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沟通,答惑解疑。代表对区建设局和区城管局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表示满意,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民生工程的改造工作,并表示将积极向群众选民宣传党和政府在改善民生上所作的工作。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区建设局、区城管局等职能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分析研究,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值得肯定。蔡本刚副主任强调,要继续加大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力度,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创新办理方式,努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