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内司委一行调研我区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18-09-29 09: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1 日,成都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金宏 , 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相关 负责人 一行莅临龙泉驿区,对我区贯彻执行《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区人大

           921日,成都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金宏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龙泉驿区,对我区贯彻执行《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法制委、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为调研组一行听取聚宝山养老中心项目规划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成都市黄再军有限责任公司聚宝山养老中心项目和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听取了区人大法制委和区民政局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龙泉驿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通过不断加大养老服务基础设施供给力度,创新养老服务监管模式,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等措施,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群众获得感有效提升,成绩值得肯定。同时希望龙泉驿区:一要继续加强《成都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的宣传工作。向全社会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使条例真正深入人心。二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事业。“老有所养”需要政府部门主导推进养老服务业制度、标准、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强高校养老专业与社会养老机构的对接,不断提升专业水平,更好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三要积极探索养老服务事业新模式。通过摸索试验养老新方式,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力发展养老服务事业,为全市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