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我区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8-09-26 16: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9 月 21 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佐第 , 副主任委员周雅丽、侯蓉滨 等一行, 赴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程刚 , 区人大财经委 、 社事委 相关

           921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佐第副主任委员周雅丽、侯蓉滨等一行,赴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程刚区人大财经委社事委相关人员陪同。

 

图为调研座谈会会场

调研座谈会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科经负责人关于我区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与四川航天拓鑫玄武岩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康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四川帝华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川电装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西部石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大调研组我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5家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收集。调研组表示,一定将这些问题带回去,结合即将开展的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创新型城市推进情况和西部科技中心建设情况专项报告工作,督促推动各级政府优化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完善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健全社会协同创新体系,切实加大科技投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