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调研洪安镇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18-07-03 17:23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6 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 到 洪安镇专题调研 万紫千红玫瑰博览园、樱花漫山等农业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 。 区人大农业委 、 洪安镇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

626,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洪安镇专题调研“万紫千红玫瑰博览园”、“樱花漫山”等农业产业化项目推进情况区人大农业委洪安镇负责人陪同。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洪安镇农业产业化规划方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洪安镇“万紫千红玫瑰博览园”、“樱花漫山”等项目点位,具体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推进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漫香庄园有机葡萄合作社生产基地”生产运行情况越副主任强调,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以产立村、以产兴村,大力提升农业现代化和产业化水平,一要直面问题,创新思维,找准突破点;二要精心策划,完善产业规划方案;三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建成万紫千红的新洪安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