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调研河道治污工作

时间:2018-06-29 09: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0 日, 区 人大常委会 副 主任 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到黄土镇调研河道治污工作。黄土镇人大负责人,区河长制责任部门、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

           620日,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本刚率城环委全体成员到黄土镇调研河道治污工作。黄土镇人大负责人,区河长制责任部门、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实地查看洛带溪支流深沟河段治理情况

    蔡本刚副主任一行来到大同村一组洛带溪支流深沟河段,实地查看河道治理情况,并听取了交通局、黄土镇相关负责人关于洛带溪治污情况的汇报。蔡本刚副主任指出,河道治污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我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大事,各街镇乡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建立健全河道管护的长效机制,加大对区域内河流的巡察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并;二是人大主席团要发挥好监督作用,发现问题要认真督导落实;三是要强化多部门协同合作,突出重点,及时推进,按计划完成河道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