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童家智副主任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18-06-25 09: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区人大法制委、常委会信访办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区公安分局督办区人大代表曾明秀等提出的《关于依法取缔非法载客电动三轮车城区营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区人大法制委、常委会信访办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区公安分局督办区人大代表曾明秀等提出的《关于依法取缔非法载客电动三轮车城区营运的建议》。

 

图为在公安分局召开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童家智副主任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所做的汇报,并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解决途径进行了研究。

       童家智副主任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在重点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过程中,思想重视、态度积极、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办理工作得到了区人大代表的肯定。针对载客电动三轮车专项治理工作,童家智副主任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整治措施要依法依规,于法有据;三是工作方案要具体、可行,分阶段、分步骤稳步推进,争取做到标本兼治;四是宣传要及时跟上,为专项整治营造有利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