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调研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建设情况

时间:2018-06-25 09:2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20 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 刚 率队 到洪安镇调研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建设情况。区安监局 、 洪安镇人大 主要负责人 等 陪同 。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听取相关

          62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本率队到洪安镇调研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建设情况。区安监局洪安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一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就洪安镇化工园区安全隔离带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情况、监管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区安监局的工作表示肯定。

蔡本刚副主任指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精神抓好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一是要制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失职追责。二是要做到未雨绸缪,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落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基层安全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