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队督办代表建议

时间:2018-06-11 09: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31 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 率队 到龙泉街道崇德社区 督办 区人大代表曾明秀 提出的 《关于加强新市民职业教育扶持基层社区实体就业项目的建议》 。 区人社局 和 街道

            531,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率队到龙泉街道崇德社区督办区人大代表曾明秀提出的《关于加强新市民职业教育扶持基层社区实体就业项目的建议》区人社局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详细了解社区就业创业及群众参保情况

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崇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发展治理、社区实体经济、社区微公益、社区微基金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就业创业以及参保情况,并现场对社区劳动保障员进行政策法规等方面知识的提问。卢河英副主任还与在社区开展义诊的老专家志愿者们亲切交,对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提出建议的区人大代表曾明秀建议的提出背景、社区就业创业现状以及建议办理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针对下一步办理工作,卢河英副主任提出了五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法治,全面把握就业创业新形势;二是扎根群众,精准定位,适应群众就业创业新需求;三是规范程序,认真吸纳,高质量地办理代表建议意见;四是通过社区实体经济建设,积极探索就业创业创品牌成体系的新方法;五是龙泉街道人大工委应积极了解跟踪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及时向区人大反馈,加大督办力度。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