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宋志斌到区人民法院调研

时间:2018-06-11 09:4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5 日下午,成都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宋志斌一行 莅临区人民法院 调研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 区 法院院长王泽轩等陪同调

          65日下午,成都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宋志斌一行莅临区人民法院调研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法院院长王泽轩等陪同调研。

 

 

图为宋志斌主任一行调研法院执行工作现场

宋志斌一行先后到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一线执行干警亲切交谈,了解执行办案情况。区法院院长王泽轩介绍了近年来的执行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推进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主要举措、取得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宋志斌主任委员对龙泉驿法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龙泉驿开展人大代表“两院”活动,对人大代表真正了解法院工作,在此基础上切实履行法定监督职责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人大应全力支持解决法院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合力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