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带队调研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8-05-22 16: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 月 16 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行到西河镇调研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加快北部片区医院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在实地察看了新建投运的西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区卫计

           5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一行到西河镇调研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加快北部片区医院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在实地察看了新建投运的西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区卫计局关于北部片区医疗卫生现状分析和对策及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后,卢河英副主任与区人大代表易忠勤、吴鹏等进行了现场沟通,答惑解疑。代表们对区卫计局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表示满意,并表示将多向群众选民宣传党和政府在改善民生上所作的工作。

 

图为调研组一行与相关部门和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卢河英副主任指出,区卫计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采取切实举措努力解决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就医难、就医烦”等问题,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对进一步强化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卢河英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增强意识,在主动作为上再下功夫;二是要规范程序,在建议办理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三是要创新方式,在巩固代表满意率上再下功夫;四是要加强督办,在提高建议办理质量上再下功夫。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