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程刚副主任调研区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17 15: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4 月 8 日下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一行到十陵街道调研区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深入到天兴社区走访选民了解民情。十陵街道办事处 、 人大工委 主要负责人, 区国投

          4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一行到十陵街道调研区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深入到天兴社区走访选民了解民情。十陵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区国投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程刚副主任一行来到十陵街道天兴社区,与社区“两委”成员和部分居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程刚副主任指出,社区“两委”要紧紧围绕社区居民福祉谋划好社区发展治理项目,积极鼓励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注重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共同建设好美丽新家园。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灵龙东路建设情况

程刚副主任还实地察看了十陵文体中心和灵龙东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区国投公司关于区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