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带队到洛带镇调研教育卫生工作

时间:2018-04-04 16:1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3 月 30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 率 区人大社事委 有关负责人到 洛带镇调研教育卫生工作,洛带镇 党委、 人大 、政府负责人陪同 。 沈越副主任一行 听取了洛带镇 关于 教育
          3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区人大社事委有关负责人到洛带镇调研教育卫生工作,洛带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陪同沈越副主任一行听取了洛带镇关于教育卫生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到洛带府兴幼儿园、龙泉驿区第十八小学附属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安驿美食城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在区第十八小学附属幼儿园实地调研

    沈越副主任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紧紧抓住关系民生福祉的教育、卫生等工作,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落实责任,用实际行动推动民生社会事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