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童家智率队调研非机动车管理条例贯彻情况

时间:2018-03-23 16: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为全面深入了解《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情况,3月12日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驻会委员先后到龙泉街道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为全面深入了解《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在我区贯彻落实情况,3月12日—3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率法制委全体驻会委员先后到龙泉街道、大面街道等六个重点街镇开展专项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西河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对本辖区非机动车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以及交通、城管、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和村社区两委负责人、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深入非机动车销售经营点、重点路段、居民小区、学校企业等一线走访了解情况,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掌握第一手信息资料,为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