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代表调研区级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17-11-24 13:30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1 月 16 日,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 履职监督工作中 的重要作用 ,促进我区民生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区人大代表 童家智、田雯、陈方全集中调研了一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项目。

           1116日,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履职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我区民生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建设,区人大代表童家智、田雯、陈方全集中调研了一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项目。

 

图为区人大代表走访在建道路红岭路跨驿马河段

三位代表走访了企业局宿舍、老公安局宿舍,与住户及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调研老旧院落改造情况;走访了怡和新城D区国泉菜市场、东山片区国泉菜市场,热心找市民及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调研居民菜篮子工程完成情况;走访了向阳桥小学、东山小学,同项目负责人沟通了解工程进度,调研我区公立小学建设情况;走访了在建道路红岭路跨驿马河段,向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施工步骤等,调研我区重点推进的断头路建设情况;走访了平江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工作人员耐心沟通了解中心运行情况,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

本次调研活动也是为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级民生工程项目做前期准备。区督查室等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