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蔡本刚副主任调研区法院民事庭审优质化工作

时间:2017-10-18 13: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10 月 12 日上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法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到区人民法院就民事庭审优质化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廖文全介绍了区法院在民事庭审优质

          10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法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到区人民法院就民事庭审优质化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廖文全介绍了区法院在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成效,特别就如何充分发挥民事审判工作职能,提高庭审质量和效率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区人民法院深入推进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人民法院在民事案件收案大幅增加、案件复杂程度提高、案件类型增多的压力下,坚持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庭审优质化改革,成绩显著。希望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增强审判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破解案多人少的困局;进一步加强宣传,增强广大群众对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的参与度、认可度;进一步把握庭审优质化的内涵,始终坚持以审判为中心,不断提高诉讼质量和效率,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