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程刚副主任带队调研全区财政绩效评价推进情况

时间:2017-08-18 16: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绩效评价 工作 , 提高 预算支出效率, 8 月 上旬,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队就我区 2017 年财政精准扶贫和农业保险项目绩效评价进行了 专题 调研。 图为 程刚副

          为进一步推进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提高预算支出效率,8上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队就我区2017年财政精准扶贫和农业保险项目绩效评价进行了专题调研。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元包村6塘堰整治工作

程刚副主任一行来到柏合镇,实地察看了长松寺村活动中心项目、元包村6塘堰整治及工农村水果保险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程刚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明确使用单位的主体责任;二是要拓宽评价范围,自我评价和第三方机构评价相结合;三是要充分运用评价结果,提高评价报告质量,并与预算安排挂钩;四是整合力量,提高中介报告的质量规范中介的选择和退出机制提升绩效评价工作的质量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工委,区财政局、区农林局、柏合镇有关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