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调研十陵街道人大工作

时间:2017-08-15 09:3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10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 十陵 街道 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围绕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了专题汇报。闻宇主任

           8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到十陵街道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围绕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了专题汇报。闻宇主任指出,街道人大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强化监督、夯实阵地、优化服务、广泛宣传,工作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特别是如何助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方面进行了不少有益的探索与实践,较好地发挥了基层人大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

闻宇主任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了“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重大决策部署,十陵街道作为全区深入实施“中优”战略的重要阵地,一定要认真落实省市区党代会和全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做强城市功能,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街道人大工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加强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推进街道人大自身建设,提高街道人大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十陵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