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率队调研“小组微生”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7-08-11 09:5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8 月 8 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 带队调研我区 小组微生工作推进情况。 沈越副主任一行来到黄土镇永丰村,实地察看全区先期启动的 小组微生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规划、

          8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带队调研我区“小组微生”工作推进情况。

沈越副主任一行来到黄土镇永丰村,实地察看全区先期启动的“小组微生”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介绍。

图为沈越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

沈越副主任强调,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运用新思维、探索新方法,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高标准实施建设,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生活质量提高,打造好“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村。

区人大农业委,区统筹委、区国土局及黄土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