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程刚副主任率队调研十陵街道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6-19 17:49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 照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工作要求,6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队到十陵街道太平村、天兴社区实地调研精准帮扶和走访选区工作。区人大财 经委、常委会 预 审工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工作要求,6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率队到十陵街道太平村、天兴社区开展调研。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审工委及十陵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程刚副主任一行到太平村调研精准帮扶工作

  对口帮扶的太平村,程刚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太平村党支部书记介绍精准帮扶相对贫困户脱贫情况和扶贫开发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太平村精准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抓好相对贫困户脱贫工作和扶贫开发项目建设工作,千方百计保证圆满完成精准帮扶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程刚副主任一行来到天兴社区同社区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社区目前存在的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小区停车难、老年公交卡办理、居民出行安全等问题。他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选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义务。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