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沈越副主任深入对口联系贫困村调研

时间:2017-06-19 17:46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领区人大社事委、农业委 负责 同志,在区帮扶队和柏合镇人大的陪同下,深入到 对口联系贫困村 柏合镇宝狮村调研了解情况,为宝狮村早日实现脱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沈越副主任率领区人大社事委、农业委负责同志,在区帮扶队和柏合镇人大的陪同下,深入到对口联系贫困村柏合镇宝狮村调研了解情况,为宝狮村早日实现脱贫达小康进行指导。

 

图为沈越副主任在田间指导宝狮村农村经济发展思路

 

柏合镇宝狮村位于龙泉主城区东南山区,该村幅员面积4.74平方公里,由于基础设施薄弱,农业生产技术含量低,资源开发利用率低等原因,致使该村经济发展缓慢,是全区相对贫困村之一。

沈越副主任率领大家深入到田间地头,实地踏勘宝狮村农业经济发展现状,现场查找问题,分析主要原因,讨论脱贫思路,指导发展方向。沈越副主任调研中提出:一是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帮扶队的指导下,坚定信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二是认真分析实际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所在,理清脱贫思路,制订发展措施;三是充分、合理地利用自然资源,发挥自身区位地理优势,因地制宜发展村经济;四是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多方联动推进脱贫攻坚,同时要调动村民积极参与美丽新村建设,促进宝狮村村民早日进入小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