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德昌县人大参观考察我区农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7-06-14 13:4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8 日,凉山州德昌县人大常委会侯启贵副主任一行 17 人,莅临龙泉驿区调研考察枇杷产业发展及观光旅游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热情接待,沈越副主任率区人

          68日,凉山州德昌县人大常委会侯启贵副主任一行17人,莅临龙泉驿区调研考察枇杷产业发展及观光旅游休闲农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热情接待,沈越副主任率区人大农业委、区农林局、柏合镇、山泉镇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考察。

 

沈越副主任陪同侯启贵一行考察柏合镇工农村枇杷产业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了柏合镇工农村、山泉镇美满村实地参观枇杷产业发展、山泉镇“桃花故里”观光旅游农业发展情况,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龙泉近年来农村产业和现代观光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和经验。德昌县人大侯启贵副主任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龙泉驿区农业发展为德昌县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样板,特别是农村产业发展模式和“一三产业互动”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与龙泉驿区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早日建成小康。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