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区调研代表联系群众情况

时间:2017-06-14 13:4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月9日,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曾敏、副主任王嘉英等一行 8人,到我区调研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情况,区人大常委会 主任任闻宇, 副主任 童家智、 卢河英等陪同调研。调研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曾敏、副主任王嘉英等一行8人,到我区调研市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副主任童家智、卢河英等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看了柏合镇“人大代表之家”、龙泉阳光月嫂服务中心、龙泉街道崇德社区,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座谈会上,我区市人大代表曾明秀、罗素琼就本人履行代表职责、开展联系群众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柏合镇人大、龙泉街道人大工委介绍了街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联系群众工作有关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就加强组织服务保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代表履职监督、代表联系群众、代表小组活动、对代表人文关怀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为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柏合镇“人大代表之家”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