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到选区美满村开展调研

时间:2017-06-14 13:38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9 日,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带队前往选区山泉镇美满村调研道路建设和天然气安装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 山泉镇、

            69日,区人大常委会任闻宇主任带队前往选区山泉镇美满村调研道路建设和天然气安装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林忠勇,山泉镇、区交通局、华油兴能天然气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闻宇主任实地了解美满村道路建设和天然气安装情况

闻宇主任一行来到山泉镇美满村同两委组成人员、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道路建设和天然气安装情况的现状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听取了部分选民、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必须始终秉持“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把真情倾注给选民,把真心奉献给选民。

在听取山泉镇、区交通局、华油兴能天然气公司有关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闻宇主任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民生困难和呼声,沉下心来搞好调查研究,尽快推动基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天然气入户工程实施,依法合规分期分批解决好民生难题,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