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深入联系贫困村调研

时间:2017-06-12 15:44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6 月 7 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 率 人代工委 负责人 前往 对口联系的 龙泉街道顶佛寺村 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 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龙泉街道顶佛寺村是卢

           6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人代工委负责人前往对口联系的龙泉街道顶佛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图为卢河英副主任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龙泉街道顶佛寺村是卢河英副主任定点帮扶的相对贫困村。卢河英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葡萄基地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顶佛寺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对顶佛寺村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快推进旧村改造工作,以点带面全面精准扶贫;要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做好各项扶贫开发工作落实;要摸准情况,找准问题,切实解决就业困难等问题

调研中,卢河英副主任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曾才松,鼓励他尽快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