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闻宇主任率队调研柏合镇元包村精准脱贫工作

时间:2017-05-31 09:2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 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要求, 5 月 25 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 率队 到柏合镇元包村实地调研 脱贫攻坚 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要求,5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到柏合镇元包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越、童家智、卢河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代工委负责人,区帮扶办、区统筹委、区农林局、区文广新局、区交通局、区水务局、柏合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闻宇主任一行实地调研元包村活动中心建设

元包村是区人大常委会创建高标准脱贫攻坚示范点。闻宇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解元包村活动中心在建项目、改厨改厕塘堰改造项目建设推动情况,听取了区级部门、柏合镇及元包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闻宇主任对元包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千方百计实现元包村今年脱贫目标;二是千方百计支持元包村发展,级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三是千方百计保育元包村绿色生态;四是千方百计做好全域村庄建设规划;五是千方百计守住廉洁底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