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带队调研企业

时间:2017-05-11 09:11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按照区委关于区级领导对口联系服务企业的相关要求, 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同志带领区人大相关委室 负责人 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程刚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攀钢成都

        按照区委关于区级领导对口联系服务企业的相关要求,5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同志带领区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调研。程刚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攀钢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同泰车用部品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企业未来发展构想以及奋力建设大车都、当好“东进”排头兵的建议意见。为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调研组随及召开了企业座谈会,会上共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8个,涉及基础设施配套、员工交通通勤、企业协作配套平台搭建、政策宣传兑现等方面。程刚副主任表示,将对收集的意见问题认真梳理汇总,并积极发挥人大的监督作用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图为程刚副主任调研攀钢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地踏勘了解反映问题的实际情况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