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卢河英副主任调研洪安镇扶贫开发工作

时间:2017-05-05 14:12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5月2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调研洪安镇扶贫开发工作,镇 党委 、人大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 陪同 调研。 调研组 实地察看了洪安镇 扶贫 开发 项目基地莲

          5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河英调研洪安镇扶贫开发工作,镇党委、人大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洪安镇扶贫开发项目基地莲花堰漫香庄园建设情况听取了镇党委基地党建和园区产业发展规划的介绍;现场了解园区杂柑、葡萄、无花果等农产品种植情况,并参观了园区书香亭、漫香亭、凝香亭等项目

卢河英副主任对洪安镇扶贫开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建议:园区后续发展、周边农户院落打造要因地制宜,大力推进产业扶贫、旅游开发等项目,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观光农业园区。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