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队调研我区水环境治理情况

时间:2017-03-06 16:25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闻宇主任(左二)一行实地察看 陡沟河水环境治理情况 2 月 27 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 队 到 陡沟河 调研 水环境治理情况 。 区人大常委会 副主任童家智 参与调研。 闻宇

          

图为闻宇主任(左二)一行实地察看陡沟河水环境治理情况

 

         227,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闻宇率陡沟河调研水环境治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家智参与调研。

闻宇主任一行沿着陡沟河,从源头南京路一直到龙泉境内的尽头,一路查看沿途的排水口、涵洞、污水处理、断面水质等,听取相关部门对于河道治理的情况介绍。闻宇主任对我区水环境治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不少,任务比较艰巨。

闻宇主任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环保督查专题会的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形成合力治理水环境。相关部门和街镇乡要进一步强化对水环境治理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治理责任,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源头治理保护区域河流良好的生态环境。

环保、水务、经开区建服局、龙泉街道、大面街道等部门街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