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主页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

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调研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7-02-24 11:17来源:未知 作者:龙泉驿人大办公室 点击: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听取陡沟河污水处理厂人员介绍情况 2 月 15 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 队调研我区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 陡沟河污水处理厂、秀水

           

图为蔡本刚副主任听取陡沟河污水处理厂人员介绍情况

 

         2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本刚率队调研我区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陡沟河污水处理厂、秀水河整治工程洪河溪整治工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东风渠水质周边河流水污染情况和环城生态区建设情况。

本刚副主任指出,东风渠及周边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环城生态区建设和全生态环境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养殖污染整治和农村面源污染整治,切实提升城乡污水、垃圾收集和处理水平,做好流域内排涝渠、排水渠的清淤工作,推动我区城乡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区人大城环委、区水务局、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分隔线----------------------------